2010/12/04 18:58

虱目魚大拍賣 1條只要20元!

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同樣也是便宜又好吃。來看在高雄縣彌陀鄉的南寮漁港,今明兩天舉辦虱目魚大拍賣,一條虱目魚原價要一百元,現在只賣20元,而且還能免費喝虱目魚丸湯,吸引上百位民眾排隊搶購,才開賣十分鐘,虱目魚就被搶光光。

  擠擠擠,排了上百公尺的人潮,只想趕快拿到這超便宜的虱目魚,掏出20塊就能換到這又肥又大的虱目魚,買到的人都是笑呵呵地離開,阿嬤帶著孫子來排隊,說真的是賺到了。不只有便宜的虱目魚,還有不用錢的虱目魚丸湯可以喝,上百位民眾,一喝到這熱呼呼的魚丸湯,都是滿足的表情,小朋友們大口咬著Q軟彈牙的虱目魚丸,嘴巴停不下來,媽媽也抱著小孩,來搶喝一碗。這是由高雄縣彌陀區漁會,一連兩天在南寮漁港所舉辦的虱目魚大拍賣,原價要一百元的虱目魚,現在只要20元,一天限量兩百條,而且一旁還有免費的虱目魚丸湯可以喝,也難怪不管大人小孩,都要來排隊搶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