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06:00

豪華農舍爭議 蘇嘉全反咬陳瑞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農舍問題,蘇嘉全再反擊,把檢察官給拖下水了,他說,特偵組前檢察官陳瑞仁,在竹東也有農舍,他說為什麼檢察官可以有,他的妻子卻不行。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快閃上車。面對鏡頭。低調不願回應豪華農舍的問題,但是卻在公開場合提出銓敘部曾經有解釋,指出公務員下班之後以及休假日可以兼做農民,因此也可以購買農地。

  蘇嘉全並舉出同樣具有公務員身分的特偵組前檢察官陳瑞仁,也在新竹橫山鄉購買農地蓋農舍,但是同樣是購買農地,蓋農舍,我們來比一比,到底不一樣在哪裡。13坪的鐵皮屋和佔地250坪的農舍,一邊擺著的是農具和雨鞋,這邊可是訪歐洲宮廷的庭園造景還有尿尿小童的雕塑,種著有機蔬菜的菜圃對上的是綠草如茵的昂貴草皮。

  兩相對照之下,同樣是公務員,所蓋的農宅還真的大不相同,要說兩邊的使用目的都一樣,恐怕無法說服一般老百姓,蘇嘉全妻子洪恆珠農地上蓋豪宅引發議論,提出同樣具有公務員身分的陳瑞仁有農地也蓋農舍,只是蘇嘉全當過屏東縣長,也當過農委會主委,希望大眾以同理心看待公務員買農地蓋蓋農舍的事件。只是這兩個農舍實在差太多。一個好窄,一個豪宅。民眾看在眼裡,心中自有定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