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 18:58

蘇家農舍沒違法 警7小時巡8次!

吳青穎 張國聖 報導  / 屏東縣

  蘇嘉全農舍的爭議,越吵越凶,現在不但農委會主委,跳出來說,屏東縣政府要解釋蘇嘉全的農舍有沒有違法,我們記者也發現,蘇嘉全的家,儼然就像是有免費的保全,因為巡邏的警網,幾乎每小時來巡邏一次,光是今天一個上午七個小時,就巡邏了八次!甚至還有20分鐘,就來看一次的紀錄!

  在蔚藍的天空下,鵝黃色外牆的歐式建築更亮眼,而這一間,就是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的農舍!以前這邊是一塊塊的農田,但就在蘇嘉全搬過來之後,儼然成了屏東的別墅區,漂亮的房子一棟一棟的蓋,而且大家都覺得住這裡真安全,因為蘇嘉全的家,警方照顧的好仔細!

  仔細看,光是一個早上,凌晨零點,到七點鐘,這七個小時,警方就來巡邏了八次!最誇張的六點五十分明明才剛剛來巡過,七點十分又來啊!短短的20分鐘,警察就來巡了兩次!而我們採訪的過程中,又有警察來巡邏,只是這時機太敏感,警車立刻掉頭跑了。

  我們上一趟警局問個清楚,警方說,是因為蘇嘉全是副總統參選人,所以才會加強巡邏。只是據我們了解,蘇嘉全一家,都住在台北,這裡住的是他的丈母娘,這樣浪費這麼多警力來巡察,會不會浪費警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