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12:00

小偷跳河拒捕 員警"綁大豬"抓人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來看雲林這個小偷,真的很糗,他偷機車之後逃逸,結果半途摔車了,因為擔心被警方逮捕,他居然跳進溪水裡面,堅持不肯上岸,後來有民眾路過,看不下去,就拿著竹竿下水,用綁大豬的方式,把這個小偷五花大綁扛上岸。

  這個小偷跳進溪水裡,只露出一顆頭在水面上,水深都快要將他淹沒了,他還是不怕,就這樣在溪水裡,游過來游過去,警方在岸邊要抓人,但真的拿他沒辦法,剛好這個時候有四位身體壯碩的農民路過,看到之後協力緝捕,他們一個脫掉上衣,下水把人拉上岸,但小偷乾脆就坐在地上死賴著不動,說什麼就是不肯就範。

  農民靈機一動,隨手拿起地上一根竹竿,用手銬腳鐐以綁大豬的方式,五花大綁的將他綁在竹竿上,警民合作用扛的將小偷扛上岸,不過回到了派出所,小偷竟然又使出苦肉計,竟然下跪痛哭求饒,瞧他一副狼狽模樣,滿身泥巴,衣服也都破了,因為偷了車,騎贓車自摔,擔心身分曝光拒絕救護,才跳入溪水裡躲避警察追捕,只是像他這樣都被逮了,還一跳二鬧三哭的,連警察都說,沒抓過這麼牛的小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