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12:00

河濱公園連開12槍 男中彈命危

王姝婷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驚傳槍擊案,把附近民眾嚇壞了,一個蘇姓男子疑似跟人結怨,結果頭部中彈,遭到行刑式槍決,目前傷勢嚴重,醫生還在全力搶救中。

  現場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來回不斷走動進行蒐證,這部藍色轎車的擋風玻璃整個碎裂,車門還可以看到7個明顯的彈孔痕跡,駕駛座和排檔桿上都是血跡,54歲的蘇姓駕駛,當時就是坐在這裡遭到不明人士開槍,他的頭部遭到子彈貫穿,被送到醫院時一度傳出命危。

  坐在黑色小轎車裡,就是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李姓女友,整個都嚇傻了,他們原本要一起去打網球,沒想到人都還沒有下車,就遭到歹徒槍擊,一共被開了12槍,當時在附近的民眾嚇傻了,警方研判被害人應該從一出門就遭人跟蹤,一直到停車場停車,歹徒才衝上前開槍,駕駛頭部中彈,一度傳出命危,懷疑因為跟人結怨才會引來殺機,警方目前正調閱監視器畫面,要找出開槍的歹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