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12:00

下一個伏法? 陳瑞欽.陳金火機率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週五晚上,五名死囚伏法槍決,現在還有四十名死囚,下一個會是誰?根據法務部標準,是「殺害人數多、手段兇殘」,殺了6個人的「弒親魔王」陳瑞欽,還有「食人魔」陳金火、廣德強,姦殺女保險員,還刮肉分屍,他們很可能就在下一波槍決名單。

  槍聲響起代表一名死囚被槍決,下一槍會開在誰身上,陳瑞欽很有可能就是下一個被槍決的殺人犯,因為他身上背著6條人命,7年前重回現場模擬的陳瑞欽,一下警車馬上被團團包圍,家屬追著喊打,因為他冷血殺人。欠下大批的賭債又染上毒癮,為了籌錢他選擇設計殺害親人,來詐領保險金,從民國74年到92年間,先後殺害了兩任妻子三個兒子和一名女友一共六條人命,是目前死刑犯中,背負最多人命的死囚。

  除了陳瑞欽這個殺人魔外,下一槍也可能會開在這兩人身上,走在前頭的是廣德強,後方穿灰色衣服的則是陳金火,八年前,兩人姦殺台中施姓女保險員,殺了人後還用刀刮除女保險員的四肢,把人肉當食物吃,兇殘的手段讓家屬至今不能接受,每一個死囚,都帶給被害人家屬無限傷痛,不過這一切將隨著法務部的槍聲又重新響起,有了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