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12:00

老外飆罵吐口水 人肉搜索找到了!

劉惠卿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之前報導過,一個美國籍男子到台北市萬華運動中心運動,因為沒帶毛巾被工作人員擋在門外。沒想到他不但罵人,還對一個吳姓男子吐口水,現在﹑網友發動人肉搜索,終於找到這個美國男子,他叫ERIC經常在夜店演出猛男秀,不過他的來台居留證,上面的職業卻是美語老師。

  紅色箭頭所指的這名美國籍男子,因為沒有帶毛巾,被健身中心的工作人員擋在門外。左邊這名台灣籍的吳姓男子,只是出面幫工作人員用英文解釋,卻遭惡言相向,美國籍男子最後還朝對方的臉吐口水,兩人就此引發肢體衝突。

  當時整個衝突的過程是一名路人拍的,上傳網路後網友發動人肉搜索,搜出這名吐口水的外國人是他名叫ERIC,經常出現在全台各大知名夜店演出猛男秀。他和今年三月在台中,阿拉夜店演出火舞秀而引發大火的猛男,都是同一家經紀公司。

  而且來台的居留證上頭,職業欄還是美語老師,ERIC來台工作是否合法,也因為這起吐口水風暴,讓警方要深入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