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12:00

唯一通道被封 老農6年活在恐懼中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到底老農夫有多少委屈,華視新聞獨家找到,老農夫的家人,他太太害怕的說自從封路後,已經6年不敢踏進農地。因為新地主會開口罵人,所以現在他們只能借別的的地,開條泥巴小路,才能辛苦的到達自己的農地。

  就是這條筆直的柏油路,讓老農夫有地去不得路的盡頭,草木遮蔽的地方就是老農夫的田。以前要去耕種這條路是唯一的通道,但自從洪恆珠來當鄰居,農夫一家就嚇的再也不敢來,原來路兩邊的土地都是洪恆珠的。

  但自從過繼給朋友後,朋友在路的左邊蓋起大房子,也霸佔了路,只要農夫一家要通過他們就開口罵人。害怕的農夫一家,只能從後頭跟別人借地,開了這條泥巴小路,才能到自己的地,農夫兒子在這種了些金桔,他一看到記者來馬上脫口而出,只希望一家平安。

  雖然說一切沒事,但畫面會說話,看看本來的路在這裡就被截斷,看得到新地主的農舍,也是小橋樓水非常舒適,為什麼買地就封路,我們也問到洪恆珠。她說早就不關她的事,雖然土地產權已經不是她。

  但對老農夫來說,本來可以光明正大走的路,卻變成要像這樣,偷偷摸摸走小路,才能到自己的地盤,這口氣也難怪他吞不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