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頭赤炎炎! 彰化老農熱死

  又有老農夫下田工作卻被熱死。彰化縣大村鄉一名七十九歲的老農夫,早上六點下田除雜草,中午卻沒有回家吃飯,家人趕到農田查看,才發現農夫倒臥在農田旁的水溝,可能是中暑昏倒溺斃。

  隔壁農田的農夫得知好朋友熱死在田裡都很感慨,怕大太陽又繼續曬著好朋友身體,在葬儀社尚未到達前,趕緊拿著白布遮蓋,大家都不敢相信,天氣那麼炎熱,游老先生堅持要下田,卻發生這樣意外。

  最近氣溫平均三十度以上,看看游老先生的農田幾乎快被太陽曬的光禿禿一片,農夫的好朋友就說,游老先生最近心急打算趕快將農田雜草整理,於是天天背著農藥袋到田裡巡視整理,準備種植水稻,沒想到這一去卻不回。

  除了彰化游老先生熱死事件,天氣太過炎熱,今年五月到七月嘉義就有三人熱死,七月初宜蘭一例,七月中南投一例,加上彰化這起,總計有六人喪命,可怕的天氣成為殺人的劊子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