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12:00

貨車困鐵軌 駕駛4秒驚險逃命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來看這個生死一瞬間,台中市有個貨車司機開車通過平交道,為了搶時間,他把車直接開進平交道等紅燈,沒想到綠燈時火車剛好經過,把他嚇壞了,幸好有民眾大喊火車來了,他才趕快跳車逃命,就差四秒鐘他就會被火車撞上。

  藍色貨車被火車攔腰撞上,橫停在鐵軌中央,車頭車尾變形凹陷,而貨車駕駛就是站在旁邊這位理著平頭、身穿咖啡色上衣的董先生,他驚險逃生。看得出來他一臉慘白,還是相當緊張,一旁的所長連忙安慰他,當時董先生因為搶快,違規把車停在平交道上等紅燈,沒想到綠燈時火車突然來了,他一時慌了手腳,呆呆坐在駕駛座上,腦筋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離開。

  還好一旁的路人和駕駛趕緊大聲呼喊火車來了,他才驚醒棄車往外逃,四秒鐘後,火車疾駛過來把貨車撞飛,真幸運他能逃過一劫,不過車上載的冷凍肉全拋了出去,掉落在鐵軌上,民眾沿鐵軌幫忙撿,不過這一起火車事故也造成13班列車誤點,上萬多位乘客受到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