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12:00

巴士撞火車11死 驚險畫面曝光!

綜合報導

  阿根廷,發生了非常恐怖的巴士撞火車意外。現在有最新的畫面傳出來,可以清楚看到,火車撞上巴士後,車廂整個被撞飛起來,然後再撞上對向的另一列火車,目前,死亡人數已經攀升到11人。

  火車疾駛而來,攔腰撞上闖平交道的巴士,再飛衝撞擊對向另一列火車,巨大的對撞力量,濃煙瀰漫整個月台,列車上的乘客,幸運沒受傷的全都趕緊下車逃命。車站對面的另一個監視器,更清楚捕捉到,這個可怕的撞擊事故,兩列火車就在狹窄的車站裡對撞,大家都嚇壞了。

  這是阿根廷近年來最重大火車事故,兩百多人死傷,大多是巴士上的乘客,巴士司機也不幸喪命。看著可怕的監視器畫面,還有悽慘的事故現場,巴士司機的遺孀,怎麼也無法相信,心愛的老公,是肇事元兇,變形的巴士殘骸還留在現場,沒出過車禍的巴士司機,卻是這起慘重事故的禍首,鑑識人員正在仔細蒐證,要把事故的來龍去脈好好弄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