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18:58

車門擠爆! 陸乘客竟鑽窗下車

綜合報導

  在台灣搭車,乘客依序上下車被視為理所當然,但是對岸的大陸卻不是如此,山西太原車站有一列火車停靠,車廂內的乘客卻忙著鑽車窗下車,因為車門全被急著上車的乘客給堵住,成為大陸的另類奇觀。

  列車一停,車廂內所有乘客全都站起來急著下車,但這位小姐已經等不及了,完全不顧形象,就從車窗直接鑽了出去。而且車廂內不只她這樣,一位少年脫下外套,伸出雙腳,開始往車窗外鑽,就連隔壁車窗一位大叔也是同樣的動作。這是怎麼一回事啊,鑽車窗下車,變成了全民運動。

  停靠在山西太原車站的這列火車車廂,不但乘客急著從車窗鑽出去,車外的乘客也一樣急著鑽進來,整列車廂亂成一團,簡直就像在逃難。可是怎麼沒有人想到要從車門上下車呢。原來列車一靠站,車門就被急著上車的乘客給擠爆,根本無法動彈,而且車上乘客早就習以為常,因此列車一停就紛紛鑽車窗下車,看來要追上21世紀的文明腳步,大陸民眾還真有待教育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