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19:00

摔車翻2圈還能站 網友封"車神"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來看這個驚險畫面,台中有個男學生,騎機車速度太快,結果車子打滑摔車,當時他整個人飛出去,還在地上翻滾兩圈,不過,他竟然立刻站起來,毫髮無傷,有不少網友看了都說,真的太厲害了,根本就是車神。

  機車騎到一半打滑摔了出去,機車騎士跟著整個人飛起來,先是翻滾了一圈,跌坐在地上後,又往後翻滾了一圈,之後四腳朝天,但他立刻站起來,拍拍屁股,摸摸頭,一副沒事的樣子,機車則是塞到旁邊一輛紅色轎車的車底。

  再看一次這驚險的畫面,機車騎士先轉一圈後跪在地上,接著又往後衝,四腳朝天,再往後翻轉,神奇的事,一秒鐘後他立刻站起來,摸摸頭十分鎮定的往旁邊走,一旁目擊民眾看了趕緊上前關心,看到他沒受傷,都覺得不可思議。

  回到意外現場,這位目擊者陳先生說,機車騎士好像在特技表演,不過命還真大,不然這麼一摔不得了,肯定重傷,能像他這樣好端端的還能自己站起來,還真幸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