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18:58

克制不住"獸性"? 身障男伸狼舌

曾雨薇 王嘉鴻 報導  / 台北市

  這些性騷狼伸出鹹豬手,究竟是怎樣的心態?華視新聞獨家找到一名行動不便,坐輪椅的男子小何,他在超商看到一名長髮苗條的女生,驚為天人,竟然就站起來想要親吻她,結果被旁邊的顧客制止打倒在地上,被認為是性騷惡狼,小何很無辜的說,看到喜歡的女孩子,難免情不自禁,因為不知道如何表達愛意,才會做傻事,相當後悔自己太衝動。

  坐在輪椅上的男子要求長髮女子幫忙拿飲料,只是拿了一瓶兩瓶,男子都不滿意,輪椅還愈靠愈近,把女孩子困在冰箱和輪椅間。突然間這名行動不方便的男子突然拉住女孩子的手站了起來,抱住她就要一親芳澤,嚇得被害人扯開喉嚨大叫。一旁的顧客立刻上前拉開男子,將他打倒在地,救出女孩子。

  什麼樣的心態,會做出這樣令人詫異的舉動?華視記者獨家找到這名男子小何,面對鏡頭他滿臉愧疚。小何說自己也已經三十二歳,因為身心障礙被媽媽關在家裡,但是自己也嚮往異性和愛情卻不知道怎麼表達,才會嚇到心儀的女孩子。

  究竟這女孩子美到什麼程度,讓肢體殘障男子竟然出現神蹟站起來?小何不好意思說他只是下肢萎縮,走路不方便,打開電腦他說當天那個女孩就像漫畫這樣年輕單純,才會讓他情不自禁。因為生活環境太封閉,不知道如何跟異性相處才會犯下大錯,如今吃上性騷擾和妨害自由的官司,相當後悔。

  如今他願意現身說法,就是希望告訴大家,一時衝動不只不能獲得女子的青睞,還會搞砸關係留下深深後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