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12:00

車上有色狼! 正義司機關門送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還有這個公車司機,也很有正義感,當時有一個色狼,在公車上對女學生伸出鹹豬手,司機發現後,馬上通知警察處理,而且趕快把車門關起來,不讓色狼有機會逃跑,就這樣一路開到捷運站,讓員警上車逮人。

  監視器畫面裡,穿著黃色上衣和短褲,裡著小平頭的,剛剛才對女學生伸出鹹豬手的梁姓嫌犯,想要趁著到站偷溜下車,這時候原本開的車門,突然關了起來,後跟著要下車的女乘客,都刷了悠遊卡,看到門關了,一頭霧水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司機揮揮手叫她從後車門下車。

  就這樣一連過兩站,司機緊閉車門,就是不讓這個可惡的色狼下車。直到開到捷運站。守候的員警上公車,才把梁姓嫌犯扭送到警局裡,說起這段過程司機還是很驕傲,女學生當時就是坐在後面的位置,梁姓嫌犯狡辯當時是因為一時手滑,才會不小心碰到女學生的大腿,不過員警查出他專挑身材曼妙的女學生下手,有多次前科,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幸好這一次遇上見義勇為的司機,才能抓到這匹惡狼,避免更多學生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