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18:58

公車狼伸鹹豬手 4成女性曾受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不斷傳出女性在公車上被性騷擾事件,根據婦女基金會的調查,有百分之四十的女性,曾經在公車上遭到性騷擾,面對這些囂張的色狼,女性該怎麼防範,我們找到一名有親身經歷的受害者,現身說法,在公車上,什麼樣的人,她會特別注意,避免再次被侵犯。

  有著長長的美腿,一身時髦打扮,她,叫做小寶,正值青春年華,平常最愛美的她,卻因為在公車上碰到色狼,差點連短裙,都不敢再穿。就因為有過一次經驗,小寶現在搭公車,眼睛閉都不敢閉一下,小心的留意四周圍。

  究竟什麼樣的男生,會成為她防範的對象呢?首先,戴著帽子頭低低的,不敢露出臉的男生,很有可能是色狼,或者是,拿著一個大包包,還用包包擋住手,隨時有可能趁著不注意,偷摸你一把。還有的是,等你一站起身,立刻就貼過來,走到哪就貼到哪。

  這鹹豬手真的要小心,更有一種人,專門挑選雙人座,假裝睡著,不小心靠近,其實是在吃豆腐。只要在公車或捷運上,這些人,真的要隨時注意,為了防狼大作戰,小寶還隨身攜帶工具,準備這麼多,就是要讓色狼,不敢再靠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