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12:00

假視察真性騷 7人控告色協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您還記得之前報導過,知名的家具詩肯柚木有個黃姓協理,被員工指控性騷擾,他假借視察的名義,對員工襲臀跟襲胸,而現在又有七個員工站出來,還拿出照片為證,要黃姓協理給員工一個交代。

  照片中戴著金框眼鏡、長相斯文的男子,他是詩肯柚木的黃姓協理,坐在女員工身旁,但他的手卻是從後面抱住女員工的腰,還會偷摸女員工的臀部,直到半個月前,兩名女員工才出面指控黃姓協理,利用職權對女員工性騷擾,這次其他受害的女員工,七個人一起站出來控訴這名黃姓經理的惡行惡狀。

  這七名女生全都只有20多歲,剛出社會卻遇上色狼協理,和總公司求救卻是面臨被革職的下場,受害的黃小姐說,當時協理都會假藉拍照,走到女員工的後面,再突然熊抱,被指控的黃姓協理關機不出面,甚至連公司都用在開會、不肯回應。

  公司是不是有包庇黃姓協理,警方要約談雙方釐清,要是發現總公司對性騷擾事件知情不報,甚至惡意解雇投訴的女職員,勞工局還會另外開罰50萬,性騷擾醜聞越爆越大,詩肯柚木的形象已經嚴重受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