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 12:00

不滿男友劈腿 剪斷他的命根子!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怎麼會有女生這麼狠心,剪掉男朋友的命根子,嘉義竹崎有個越南籍女子,因為懷疑男朋友劈腿,今天清晨兩人發生爭吵,女子一時激動居然拿利器把男朋友的生殖器剪斷,還丟到河裡。後來女子自己到警局投案,因為非常後悔,還當場放聲大哭。

  穿著花衣服,長頭髮的越南籍女子,肩膀下垂坐在派出所內。兩隻眼睛哭的好紅好腫,看起來情緒很不穩定,就怕她再度失控在派出所大哭。員警站在她身邊安撫她,一刻也不敢離開,但女子似乎又想到傷心事,忍不住抖動身體又害怕的哭起來。

  原來,女子和男朋友同居,但最近她發現親愛的男朋友,居然劈腿另外有小三。在今天清晨兩人發生爭吵,妒火中燒的她一氣之下居然拿著利器把男朋友的生殖器給剪下來。但還是不能消氣,最後居然跑到這條河邊把生殖器給丟進河水裡,之後到派出所自首。

  員警帶女子再回到河邊要找尋被丟棄的生殖器,但可能已經被河水沖走找不到了,而受傷的男友被緊急送醫,幸運保住一命。但是,女子一氣之下居然把男友命根子給割了,不但無法挽回愛情,甚至因為忌妒要面臨坐牢的命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