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6 18:58

搭公車遇露鳥俠 女學生嚇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女大學生,坐公車時,遇到色狼露下體,還猥褻要求她坐在大腿上,女學生一開始很害怕,不敢向其他乘客求救,最後隱忍到終點站,才大喊司機,司機聽到女學生求救,車子直接開進派出所,員警當場將色狼逮捕。

  公車到達終點站,乘客一個個下車,突然,後面有個女大學生,大聲向司機求救。聽到女學生控訴男子性騷擾,司機當下趕緊將車門關上,不讓男子下車,接著快速的將車子開到派出所,到了警局門口,司機按了按喇叭,然後揮揮手,示意員警上車抓人。男子一下車,立刻被逮捕,跟在後面的女大學生才終於鬆了一口氣。

  女大學生說,男子坐在她旁邊,突然打開褲子露下體,還猥褻的叫她坐在大腿上,女大學生嚇壞了,第一時間不敢向其他乘客求救,一直隱忍到車子開向終點站,她才向司機求救。

  司機描述當時女大學生表情驚恐,一直到派出所都還很害怕,雖然公車司機是因為怕被責怪,才把車子開到派出所,不過他的舉動,不但替女學生解圍,也順利的讓色狼落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