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12:00

就怕遭毒害 男寶寶陷危"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很多家長擔心塑化劑已經影響到小嬰兒的生殖器,到底怎樣是不正常呢?中國醫藥大學提出這樣的標準,1到2歲生殖器長度要4.2公分、2到3歲4.4公分、3到4歲5公分,如果您的寶貝生殖器長度沒有達到標準,最好趕快做檢查。

  四歲的洪小弟活潑可愛,但媽媽現在最擔心的不是他聰不聰明,而是他小雞雞的大小合不合標準,醫生仔細拿尺一量,超過2.7公分很正常,這才讓媽媽鬆一口氣,塑化劑證實會影響男寶寶的生殖系統發育,中國醫藥大學研究發現,台灣男嬰剛出生長大後到成人,每個時期都比歐美白種人還要短0.5到0.7公分,不排除有塑化劑的影響。

  但醫生還是提醒家長別太擔心,數據顯示,男寶寶出生時,小雞雞高於1.9公分、一歲前高於2.2公分、三歲前高於2.6公分、五歲前高於2.7公分,只要在這個範圍之內,小雞雞的發育都算正常,如果低於這個標準就可能是發育出了問題,就必須帶孩子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