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 18:58

鐵皮屋竄火延燒 消防搶救摔傷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鳥松下午發生一起火警,一家快餐店二樓,休息時間突然冒出火苗,鐵皮建築火勢蔓延到隔壁5戶民宅,消防隊出動搶救,其中一名隊員爬梯子到二樓,被突然冒出的火舌灼傷,摔落一樓地面,動彈不得。

  鐵皮搭建的餐廳,二樓冒出濃煙,消防隊員爬上鋁梯要灌水,卻一個不小心,從二樓高度摔了下來,隊員躺在地上,咬著牙表情扭曲,看起來好痛苦。其他人上前確定傷勢,受傷的隊員想爬起來,卻痛到無法動彈,就怕有其他地方也受傷。

  暫時讓他靜靜躺著,但現場的煙越燒越大,其他隊員趕快拿礦泉水,灑在他脖子周圍,降低身上溫度,眼看火就要燒過來,最危急的時候,救護車終於來了。盡責的隊員雖然很痛,但怕影響救災,真的是咬緊牙根忍住痛,由同事幫忙自己爬上擔架,擔心火災的他喊著沒事,要大家趕快回去滅火。

  發生火災的是一家快餐店,二樓突然竄出火苗,疑似因為電線走火,火勢迅速延燒旁邊5戶鐵皮建築,就是速度太快,才讓消防隊員反應不及受傷,還好最後店家和客人,都緊急逃出來,沒有其他人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