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剪花木跌倒 利剪刺眼穿腦

 / 新北市

  台北縣發生一起恐怖的剪刀穿腦意外!園藝行老闆昨天站在梯子上,幫客人修剪花木,一個重心不穩摔下來,手中巨型剪刀直接刺進眼睛,穿透後腦,到現在還沒有脫離險境!

  這把修剪花木用的園藝剪刀就是刺穿園藝行老闆頭部的凶器,銳利的刀鋒,直接插入頭部,從X光片可以看到,刀面整個從右眼眼窩深入,幾乎就要刺穿腦幹,沒入頭部的深度,長達15公分,連急診室醫師都拔不出來。在手術室緊急拔出大剪刀,然而從電腦斷層可以發現,腦部水腫相當嚴重,園藝行老闆昏迷指數只有3,幾乎已經是最低數值。

  發生意外的原因,就是園藝行老闆帶著員工,一來到新店山區的華城特區,分頭修剪花木時,不慎從梯子上頭摔下來,被自己手中的剪刀刺入,當時園藝行老闆踩的就是像這種的A型梯,因為貪圖方便,就直接站在梯子上頭用雙腳移動,重心不穩發生意外,送醫急救後,情況還是相當不樂觀,家屬心碎等候,只希望能有奇蹟出現。(記者尤淑嬿 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