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12:00

燒柴煮飯竄火 老夫妻1死1傷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燒柴火煮飯,竟然意外燒死人,桃園中壢一對老夫妻,因為用不慣瓦斯爐,平常都用柴火,上午煮早餐升的柴火,火苗突然竄出來,引燃廚房的易燃物品,短短十分鐘之內,把磚瓦木造的一樓平房,燒得只剩下空架子,受困在屋內的老夫婦1死1傷。

  大火來的快,一層樓的紅磚平房因為很多木造結構,短短10分鐘之內,就燒成一片焦黑,消防人員進到房子裡面搜索,在廚房地板上找到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的老太太。原來老太太習慣用柴火煮飯,沒想到這次煮飯,火苗卻不小心引起火災。附近鄰居表示,她才來我這邊坐一下怎麼回去就走了,鄰居嚇壞了,覺得怎麼這火會燒得這麼突然,趕緊追問。

  除了老太太之外,火災發生當時,屋內還有另外一個78歲的老先生,老先生因為在客廳,比較靠近門口,第一時間被消防隊員救出,送到醫院的時候可以看得出來,老先生被濃煙嗆得全身虛弱,嚇得全身發抖,知道太太被燒死在火場之後,老先生抬頭看著天花板,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怎麼都沒想到,他們最習以為常的燒柴煮飯,竟然會引起火災,讓夫妻倆天人永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