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18:58

9旬翁暴衝進菜市場 5人受傷

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吳興街市場,上午發生汽車衝撞的驚魂事件,一名90歲老先生開著車,突然高速連撞4個攤子,當場有人被夾在車底下,有人被撞飛,還有人碎玻璃割傷,一共五人送醫,撞人的老先生被帶回警局,說是汽車爆衝才會釀禍。

  嚇死人了,小客車突然高速衝進菜市場,碰碰碰碰碰,撞翻一整排攤子,也撞倒5個人。開車的是90歲的葉老先生,他說,當時車一發動,就突然爆衝,葉老先生,地上留下將近100公尺的煞車痕,但是車就是怎麼都停不下來,衝撞力道之大,原本擺在攤子上面的鞋,全都被撞飛到引擎蓋上。水果攤的水果,地瓜攤的地瓜,也全都被撞倒了一地,摔在地上砸爛。更誇張的是,站在服裝店前面的男子,當場被捲進車底差點沒命。

  張先生除了手腳受傷,背上還留下大片淤青,除了他之外,5個人被撞傷送醫。醫院裡,有人拿著冰塊敷腳,還有人兩隻腳都被玻璃割傷,暫時不能走路,得坐上輪椅。撞人的葉老先生,被警察約談之後,馬上趕到醫院,跟所有受傷的人道歉,但是事情發生的太離奇,警察也把這輛撞得歪七扭八的轎車,拖回警察局,請相關單位鑑定,要找出車子爆衝的真正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