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12:00

暗夜火濃煙嗆 夫妻.老母3命危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中壢市有一間傢俱行,因為電線走火在凌晨發生火警,當時煙霧瀰漫,有一對夫妻被濃煙嗆昏,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另外還有一個八十七歲的老阿媽,也被嗆傷,到現在還沒有脫離險境。

  熊熊的大火從一樓竄出,消防隊員破壞門衝進去,因為有三個人還受困在裡面,很快的濃煙竄到了2、3樓,拿起梯子想要直接爬進去救人,終於把人救出來了家屬在一旁擔心的呼喊,只是因為吸入大量的濃煙,受困在二樓的這一對夫妻,已經昏迷沒有呼吸心跳,另外還有一個阿嬤正在跟死神搏鬥,要趕快送急救。

  鄰居訴說當時狀況,原本還聽到阿嬤大聲的喊救命,但是沒有多久就再也聽不到聲音,這一棟位在桃園中壢市大同路的民宅,先是一樓的家具行電線走火起火燃燒,加上煙囪效應,濃煙迅速衝到隔壁棟的二三樓,雖然火沒有往上燒,但是在三樓休息的三人被濃煙嗆暈,加上現場溫度相當高,三人也受到嚴重的燒燙傷,這場大火燒光了一切,只剩下家人悲痛的哭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