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18:58

轎車左轉沒打燈 騎士猛撞被彈飛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提醒您,開車、騎車真的不要搶快,高雄岡山區,這個月初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要左轉的轎車,沒打方向燈也沒禮讓直行機車,害對向一名騎士煞車不及撞上,再整個人彈飛出去,在車頂上翻了兩圈後,重摔落地,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了這恐怖一瞬間。

  下午三點多,一輛黑色轎車通過路口要左轉,這時,對向騎士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這部轎車,慢動作再來看一次這個畫面,黑色轎車綠燈左轉彎,對向一部直行的摩托車車速也不慢,通過路口時就這樣撞上黑色轎車,騎士彈飛整個人在車頂翻滾了兩圈後,重摔落地當場昏迷,開車撞到了人,駕駛下車察看也嚇到不知道該怎麼辦,不過這時後悔都來不及了,因為他開車要左轉沒打方向燈違規,轉彎車也沒禮讓直行車違規,而騎士通過路口車速也不慢,才會讓民眾的行車紀錄器上。

  出現這撞擊一瞬間的驚險畫面,還好騎士最後還是從這場車禍中脫險,真的要提醒民眾,不管開車或騎車,不要違規多禮讓也別搶快,這樣才能上路保平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