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12:00

佔車位專供禮車用?! 餐廳遭投訴

江麗君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有一間著名的餐廳新天地,被民眾投訴佔用停車格跟道路,業者在大門口畫了好幾個給新娘禮車專用的停車格,這樣子別人就不能停車了,而且還把旁邊的道路擋起來,當成是員工的停車格,民眾也氣得大罵,餐廳霸佔道路,實在很誇張。

  來到新天地餐廳門口,地上有停車格想停車,但卻看到一個明顯的告示牌,上頭寫著新娘禮車停車位,大門口左右兩邊,數一數至少六個停車格,但仔細看,地上的停車格標線是黃色的,跟市政府畫的白線停車格顯然不同,餐廳解釋停車格是市政府規劃的,但是市政府交通工程科澄清,絕對沒有黃色標線停車格,是餐廳為了方便私下畫的。

  更誇張的是,大門的旁邊的河北路是既定道路,民眾黃小姐抱怨,餐廳用輪胎當路障,還擺了告示牌,寫著員工機車停車處,把民眾行駛的路擋起來,當成自家的停車場,實在好過份,黃小姐越講火氣越大,因為他之前把車停在這裡,還被張貼警告紙條。

  記者一大早時地到現場看,果然地上擺了五個輪胎當路障,還有兩個員工機車停車處的告示牌。業者卻解釋,這純粹是保全人員自己的行為,和餐廳沒有關係,但是門口私畫停車格就是違法,還把旁邊的道路擋起來,這樣的路霸行為,餐廳推說不知情實在說不過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