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18:58

文具店賣情趣品 爸媽尷尬很火大!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逛文具店,竟然會逛到讓人臉紅心跳,想拉著孩子往外走,原來是台中一間日系學堂商店,門口擺放情趣用品,每個造型都很可愛,很有創意,但是民眾投訴,小孩看到這些限制級的情趣用品,會不斷地問,想買回家,讓大人好尷尬,而且最怕,小孩互相研究,反而會有不當的性觀念。

  學堂文具用品店內,各式可愛的商品,成列在架上,仔細一看,這看似糖果又像玩具的包裝,竟然是保險套盒。滿滿的一整排,下面一根根棒棒糖鑰匙圈,竟然也都是保險套的造型,因為太可愛了,這個國小女學生,蹲在地上,忍不住把玩。

  看到奇怪的情趣用品,趕快叫姐姐跟媽媽一起來,母女三人,直接在現場,討論起尷尬話題。媽媽羞紅臉,但女兒拿著,這張嘿修證書,愛不釋手。寫的像國小獎狀一樣,背面卻是滿滿12個保險套。

  有民眾反應,這些限制級的情趣商品,不應該擺在小朋友會逛的文具店裡,情趣用品櫃就在最顯眼的門口,包裝這麼吸引人,沒有任何的限制警語,媽媽很怕孩子買到學校相互研究。但店家說,店員會把關,不讓十八歲以下小孩購買,店家強調,情趣用品都是以搞怪KUSO為創意,只想博君一笑,但小孩可不懂大人的限制級幽默,就怕情趣用品,看在小孩眼裡,不知道會有什麼不當聯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