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12:00

"報竊"炒知名度? 成潤車子找到了

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新演員成潤上星期報案說車子不見了,先在臉書上PO出整個報案過程,還連絡記者,說警察拖延報案將近5個小時,不過警察也喊冤說,是因為成潤沒有帶證件,所以時間才會延誤,而且後來車子在汽車旅館的停車場裡面被找到了,警方質疑成潤是為了打知名度,趁機炒作。

  拿著車鑰匙,藝人成潤一臉難過的說,他的新車不見了,整個報案過程成潤都拍照PO上網,警察在一邊認真的打電話聯絡,成潤在旁邊自拍,派出所裡面製作筆錄,成潤也拿起手機自拍,報案完成之後,成潤還找來記者,說花了將近5個小時受理報案,懷疑警察想吃案。

  汽車失竊過程被大篇幅報導,警察被罵的好慘,但是三天以後,車在付費的私人停車場找到了,基層員警很生氣,在網路上質疑,最好是小偷會把車好好的放在收費停車場,還有人說,為什麼偷車沒有把贓車丟路邊,是哪個不專業的小偷,質疑成潤根本就是忘記車停哪裡。

  報案罵警察之後,又不把事情說清楚,經紀人澄清,說成潤沒有把車開到停車場。不過成潤沒有去停車場,車到底是誰停的,高調報案失竊放上網路,讓警察被罵,一個苦字說不出口,是不是藉機炒新聞,恐怕只有成潤自己最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