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12:00

雙死謎案! 村長陳屍女幹事住處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今天凌晨在嘉義中埔鄉傳出兇殺案,隆興村的村長被人發現陳屍在一個女職員的家中,口吐白沫,而且女職員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初步懷疑,可能是情殺,村長先殺了女職員之後,再喝農藥自殺。

  嘉義中埔鄉隆興村這間民宅,凌晨傳出凶殺案,警方破門後,發現地上倒著一男一女,都已經沒生命跡象,趕緊先拉起封鎖線,在現場來回蒐證,發現死者是隆興村村長,另一名則是鄉公所的女幹事,兩個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怎麼會陳屍在屋內。村長的妻子說,老公一整天沒回家,現在找到人了卻在也回不了家。

  案發現場看起來發生過嚴重的爭執扭打,還發現裝著農藥的白色罐子,隔壁鄰居說,村長和這名女幹事平常交情就很不單純,看到兩個人抱在一起,女死者頭部遭到嚴重撞擊,留下凹痕,根據現場跡象警方初步判定,兩人可能先發生爭執,村長先殺死女幹事,之後又畏罪服毒自殺,一段不被祝福的感情,卻讓兩個家庭從此破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