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戀情曝光! 林志玲愛上日藝人?

張鎮麟 張政捷 台北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在節目上大方承認自己正在談戀愛,原本傳出,這個人可能是舊愛言承旭,不過今天傳出可能是另一個人,就是跟她演出舞台劇「赤壁-愛」的日本藝人AKIRA,因為林志玲曾經說,AKIRA相當幽默,這點非常符合志玲姊姊的擇偶條件。

  林志玲在新戲幸福額度,飾演超級拜金女,演技大突破。不僅演出激情床戲,還挑戰幫男人洗澡,作風可以說是越來越大膽,現實生活中,志玲姊姊,也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了嗎?

  有平面媒體就報導,其實林志玲喜歡的不是言承旭,而是他!就是日本赤壁舞台劇的男主角,AKIRA,日本團體放浪兄弟的成員之一,身高184公分,站在174公分的林志玲旁邊,還高出一個頭,但AKIRA今年30歲,志玲姊姊37歲,在舞台劇赤壁當中演夫妻,私底下感情有可能也從這裡慢慢培養出來。

  這是真的嗎?不過林志玲就曾經公開表示,AKIRA很有幽默感,讓大家不免跟這句話作聯想。坐在旁邊,AKIRA很容易就把林志玲逗笑,還用崇拜的眼神看著AKIRA,這段姐弟戀有沒有機會修成正果,從小地方似乎可以看出端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