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12:00

"免油電用一生"? 磁能車疑吸金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間名叫慶驊的公司,號稱研發出磁能動力車,不用加油、不用充電,又零污染,可以使用一輩子,慶驊公司用車子號召投資人,宣稱只要投資10萬元,每個月就可以領回7千元現金,但卻有民眾投訴,花錢投資之後,卻血本無歸,懷疑根本是詐騙集團,這樣的說法,慶驊公司鄭重否認。

  外表看起來跟一般摩托車沒什麼兩樣,但這一台卻是號稱劃時代的發明,磁能動力車。不一樣的地方,就在這裡,據說只要裝上了這個電瓶,這台車不用加油,不用充電而且完全零污染,可以使用一輩子。

  是不是真的這麼神奇呢,販賣這輛車的慶驊公司,宣稱這台車非常好賣,已經有23個國家都跟他們談過,還說投資10萬元,每個月就可以賺7千元,很多婆婆媽媽都相信,就在慶驊開的招商會上,把自己的存款全都用在磁能電動車上,還幫忙再找人投資。

  但卻有人跟媒體投訴,投資了大錢,卻一毛都拿不回來,懷疑慶驊公司根本就是詐騙集團,對於這樣的說法,公司總經理否認到底,總經理說絕對不是吸金,因為發明太偉大,民眾不相信是正常的。但面對民眾的指控,是不是詐騙,警方也將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