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18:58

協尋護專女! 疑網友拐騙失聯7天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現在要請大家幫幫忙,來協尋這個女生,今年16歲在宜蘭就讀護專的均薇,七天前他匆忙整理行李離開學校宿舍,但是現在卻音訊全無,家人好擔心,懷疑是遭到網友拐走了,同學們在臉書上面也發起了尋找她的活動,希望她能夠趕快回家。

  留著妹妹頭,眼睛大大皮膚白白的,她就是均薇。學校的監視器的畫面,拍到了她失蹤前最後的身影,當時她一邊講電話,一邊快步離開,同學好心幫他搬行李箱,接著他又回頭,把行李箱拉走,離開學校,從此音訊全無。

  幫她搬行李的同學告訴我們,當時她的行為的確有點怪異,只是均薇的姑丈根本就沒有來載她,她的家人好擔心,很想知道他口中的姑丈,到底是誰。其他同學表示,她平常很愛上網交朋友,有可能是遭到網友誘拐。如果只是一時貪玩還好,只是事情已經過了七天,所有人都開始往壞處想了,同學們也在臉書上面,發起尋找她的活動,希望大家幫幫忙。

  就像均薇最後一次在網路上面的留言,不要逃避勇敢面對接電話,同學跟家人都好希望,均薇可以趕快接電話,也希望大家幫幫忙,一起找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