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06:00

為了10萬元..高職生殺死大學生!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也是最新消息,還有人在中秋節得承受天人永隔的悲劇,新竹一名20歲的男大學生,昨天傍晚和同學相約烤肉,沒想到凌晨卻被發現陳屍在廂型車後方,頭部被利刃砍傷,身體還有被車輾過的痕跡,死狀很悽慘。警方追查,死者是因為追債10萬元不成引來殺機,而兇嫌是一名17歲高職生,已經在傍晚落網。

  17歲黃姓少年,在家中被逮捕,神情很鎮定,他坦承是為10萬元賭債而殺人,爲了小錢,卻毀掉一家人的幸福,承受不住白髮送黑髮的哀慟,死者家屬哭的全身癱軟,因為昨天傍晚,孩子說要和朋友出門烤肉,沒想到卻再也回不來。

  棄屍現場圍上封鎖線,早上七點有民眾報案,說停放在砂坑國小的休旅車怪怪的,警方來到現場發現,休旅車的後車廂裡,竟然有名男子被棉被裹住,只露出一雙腳,而且早已氣絕身亡,可怕的是,男子頭部有多處刀傷,身上還有車子輾過的痕跡。

  警方調查,死者是一名20歲的大學生,中秋節前和17歲的兇嫌,進行10萬元的債務協商,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和,死者討債不成,反被對方用刀刺殺頭部還追撞,由於主嫌是只有17歲的高職生,警方懷疑還有其他共犯,要擴大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