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12:00

欺負老人! 3國中生偷雜貨店被逮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有三個國中生,他們發現一家雜貨店負責顧店的是個老阿嬤,眼睛看不清楚,行動也不方便,於是趁阿嬤不注意,偷走店內的現金和香菸,後來阿嬤發現錢變少了,請人來裝監視器才拍到三個學生下手行竊。

  雜貨店外三名國中生集合後,兩個人先走進去打開冰箱拿飲料,這一罐飲料有結帳,錢拿給了看店的阿嬤,阿嬤收了錢走到屋內去,這時國中生折返回來,東張西望確定阿嬤還沒出來,其中一個伸出手拿走櫃子上的香菸,另外一個人往櫃臺方向過去,在辦公桌上拿起牛皮信封帶,抽走裡面的兩千塊鈔票。

  等到阿嬤出現,國中生才匆忙離開,但阿嬤第一時間並沒有察覺,直到過了幾天,發現信封內的鈔票不見才知道遭小偷。這幾個國中生已經不是第一次,阿嬤告訴家人,家人裝監視器終於拍下證據。阿嬤已經八十八歲,眼睛看不大清楚,行動也不方便,國中生就是利用她這些弱點,趁她不注意偷東西偷錢,以為阿嬤沒看見就沒事,沒想到裡面裝了厲害的電眼,他們偷竊行為被看得清清楚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