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18:58

假訂貨真搶劫! 檳榔攤被劫4萬

邱韻如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最近出現兩名檳榔攤大盜,假借打電話說要外送,訂了大量的檳榔,實際上卻是要引老闆離開,再趁機上門打劫,在吉林路上的一間檳榔攤,就這樣被搶走一整箱香菸,損失四萬多元,檳榔攤老闆很生氣,公佈監視畫面,要大家一起來抓搶匪。

  巷弄監視器,兩名男子走的很快,在前頭的年人,手裡抱著一大箱是他,剛搶來的香菸總共50條,而後頭穿著白褲子的男子也是同夥,兩人分工合作搶香菸,對象就是挑這家,一個人顧店的檳榔攤,只是被搶的侯老闆體型很壯,怎麼會被搶,提到這裡侯老闆就有氣,因為搶匪用調虎離山的方法,把他騙出去。

  就是接到說要外送檳榔的電話,一次還訂兩千元,大生意上門,侯老闆趕快叫媽媽來顧店,自己去外送,不過狀丁走了,剩老母親一個人,搶匪直接上門,說要買一千元的飲料,老母親忙不過來,一整箱的香菸,價值四萬多,就被搶走了。

  真的氣耶,生意難做,請不起檳榔西施,自己顧店還被搶匪鎖定,店家公佈監視畫面,打電話假訂貨的年約40歲,負責行搶的年約25歲,看清楚這兩人一組的檳榔攤大盜,店家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