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 12:00

偷錢還預借現金! 小偷連剝兩層皮

李若慈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這個小偷很誇張,他侵入一間工廠行竊,偷走屋主的現金跟信用卡,而且還假冒被害人的名義,開卡預借現金,而屋主林先生隔天早上到工廠上班,才發現東西被偷了,還被小偷預借12萬現金,等於是被剝了兩層皮。

  後門紗窗被燒出一個破洞,小偷把手伸進去拉開門閂,闖進工廠裡,屋主黃太太放在桌上的東西通通都被偷走,屋主黃太太身分証信用卡,拿到身分証跟信用卡,小偷竟然異想天開,用工廠裡面的電話打電話開卡,順便預借現金,這一借就是12萬,黃太太好生氣,怎麼沒有開卡的信用卡,放在自己家裡也會出事。

  這12萬的預借現金債務留的可是黃太太的名字,這下除了東西被偷,還得因為被冒名預借現金,另外跟銀行澄清,黃太太等於被剝了兩層皮,犯案的小偷是他,長相斯文卻有竊盜毒品等多項前科,被抓他還很得意,跟警察說自己是智慧型犯罪,讓被害人氣得不得了。提醒您,信用卡跟身分證件分開放,雖然麻煩一點,但還是比較保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