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12:00

贓車加霸王油 頻換車牌躲追緝

江宜宸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有人開贓車到加油站加霸王油,台中市有好幾家加油站,最近遇到一部銀色轎車,加滿油後沒付錢就落跑,調閱監視器卻發現這部車已經掛失很久。加油站互相通報,要注意加霸王油的車,但這部車不斷更換車牌,讓加油站防不勝防。

  監視器拍下銀色轎車開進加油站準備加油,等到油箱加滿後駕駛從車窗裡拿出一張信用卡,正當女員工轉身準備刷卡時,駕駛突然猛踩油門加速開走。等到女員工衝出去追人時,車子早就開走了。

  惡劣加霸王油的駕駛非常狡猾,從頭到尾都沒有下車,只有在加油的時候把頭稍微探出,但長相模糊不清楚。警方也只能根據員工說法,知道駕駛是一名男子,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男子所駕駛的是一台贓車。

  連加油的信用卡也都是偷來的,他開著這台贓車已經在台中很多地區,加了不少霸王油。受害的店家互相通報,想抓這部霸王車,但是他的贓車牌一張換過一張,加油站氣得公佈監視器畫面,希望大家一起揪出這個加霸王油的嫌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