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18:58

有逃亡之虞! 黃琪還押當庭痛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騙扁小子黃琪,涉嫌冒用頂新集團少東身分,申辦黑卡及刷卡機盜刷六百多萬元,還利用了何麗玲拉抬身價,讓被害人乖乖掏190萬給黃琪投資房產,全案檢察官昨天起訴,今天移審北院。開庭時,儘管黃琪認罪,最後法官還是依有逃亡之虞將黃琪裁定繼續羈押,一宣佈裁定,黃琪當庭痛哭。

  穿著白色上衣、黑色長褲,從囚車走下來的人,就是黃琪。被羈押了1個多月,黃琪的身影再度出現在鏡頭前,他的頭髮變短了,也變整齊了。這一次他因為涉嫌冒用頂新集團少東身分,被檢察官依詐欺、偽造文書等罪嫌起訴。

  這回的黃琪的騙術,就有如電影情節般,先是透過不詳管道,取得了頂新少東魏宏帆身分證影本。接著換貼了個人照影印,再變造魏宏帆的身分證。接著黃琪開始用這張身分證辦黑卡,又申請刷卡機盜刷了六百多萬元,之後又以魏宏帆的名字,認識何麗玲,藉何麗玲拉抬身價,讓一名宋姓女子毫不遲疑,借給黃琪190萬,前前後後共得手八百萬。

  最後法官認為,黃琪有逃亡之虞。將他裁定還押,法官一宣佈還押,黃琪當庭痛哭,側著臉上囚車,是不想讓人看到他臉上的淚痕。黃琪一開始,以塔羅牌算命在江湖闖出名號,連陳水扁都被騙,機關算盡,不知道黃琪,有沒有算到自己要被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