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 12:00

口角爆衝突 婦人潑汽油點火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這個婦人,真的是太衝動了,她家附近有一間廟,她跟廟方人員因為意見不合起衝突,她居然拿金紙到廟裡,潑灑大量的汽油,再點火燃燒,差一點就釀成火災。

  廟裡的監視器拍到,一名戴著白色安全帽的婦人,氣呼呼的走進廟門,她的手上提著一桶汽油,另一邊拿著一袋廢紙和拜拜用金紙,走到廟中間,她停下來就開始撕爛紙張,越撕越火大,把紙都丟到地上,這樣她還不滿意,還打開汽油桶,把油都潑到紙上。

  廟方人員眼看不對要上前阻止,但實在太危險,因為婦人拿出打火機,轟的一聲點火,廢紙堆馬上變成一團大火球,連婦人自己腿上也有火焰竄燒,她嚇的奪門而出,跑去躲起來了,廟方趕快自己先滅火,還好最後並沒有造成大火災。

  但這名婦人到底為什麼要這樣惡意縱火,廟方無奈的說,他們和婦人間有點誤會,每次婦人都會上門找麻煩,但沒想到這次這麼大膽,居然在神明面前要把廟燒了,讓廟方再也無法忍耐,決定報警,因為看看婦人危險的行為,這汽油潑紙燃燒瞬間的大火球,如果真的釀成火災,真的是神明也無法保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