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7 12:00

無照躲警追緝 飛撞1傷1命危

江宜宸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未成年少年騎機車載國二女生回家,因為沒有駕照,兩個人又沒有戴安全帽,途中遇到警察,嚇得加快速度逃逸,但是警察在後面窮追不捨,少年一緊張,居然撞到路邊的車子,造成少年重傷,國二女生命危,家屬痛批,警察執法太超過,抓違規有必要像抓重刑犯這樣,窮追不捨嗎?

  路口監視器拍下,員警騎著摩托車,一路追趕前方的機車騎士,車上兩個人雙載沒戴安全帽,警方認出的少年之前才因為偷車被逮,懷疑他所騎的是贓車,一路緊追了八公里,最後還鳴笛要求少年停車,沒想到少年加速逃逸,不停回頭看,最後車輛失控,撞上了路邊的小轎車,兩個人當場被彈飛,其中被載的國二女生傷勢嚴重,還躺在加護病房,媽媽聽到情況不樂觀,情緒失控大哭。

  國二女生頭部受到重傷,昏迷指數只有三,肇事的少年病情穩定,已經轉往普通病房,不過也摔的全身是傷,躺在病床上坦承當時無照駕駛,怕員警取締才會騎車逃逸。

  少年今年才15歲,還沒成年就危險騎車上路,家屬坦承有錯在先,但質疑員警執法不當,追車過程太超過,才會釀成這起意外,警方出面澄清少年無照駕駛,又沒戴安全帽違法在先,警方是依法取締,只是無辜連累了被載的國二女生,車禍重傷到現在都還是昏迷不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