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6 18:58

母子三貼"犁田" 媽媽重傷急救

潘潔瑩 陳建邦 徐靖壹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發生機車摔落田埂的車禍,一名媽媽,騎機車載著兩名子女外出,兒子已經十七歲,女兒十二歲,都已經長得挺高了,不過為了一時方便,媽媽三貼騎機車,卻因為閃車失控,摔進了田埂裡面,媽媽摔到重傷送醫急救,兩名子女身上也多處擦傷,都被嚇壞了。

  救護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救援畫面,一台三貼的機車摔落這塊田埂,醫護人員先用擔架搶救上來的是,騎車的羅媽媽,她左腿骨折痛到不能動彈,但是田埂距離道路有兩公尺高落差,擔架很不好抬上去,旁邊熱心民眾還伸出援手幫忙一起抬,好不容易把羅媽媽運送上救護車,另外兩名乘客是羅媽媽,十七歲的兒子和十二歲的女兒,還好兩人都是手腳擦傷,尤其兒子已經身高一七多公分了,醫護人員伸手幫忙一拉,兒子就爬上了道路,年紀比較小的羅妹妹,也只有輕微擦傷,不過他們都嚇壞了。

  機車怎麼會摔進田裡面,羅媽媽當時是為了閃避前方一輛貨車,才會一個急轉彎失控摔落旁邊田埂,因為機車上載了三個人,當場被甩出去,為了一時方便,羅媽媽三貼載著兒子和女兒外出,警方說三貼不僅違法,更是危險,還好這一次沒有摔出人命,不過摔傷的羅媽媽,這次也學到教訓不但受傷住院,還要被開罰單她說以後一定不再三貼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