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11:30

笑人窮還砍人 單親貧生重傷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怎麼會有這樣的學生呢,居然把同學砍成重傷?被害人是台南市一名高中男學生,因為生長在單親家庭,家境比較不好,常常被另一位男同學嘲笑,後來兩人相約談判,對方赴約時,居然帶著同夥,拿西瓜刀把高中生和朋友砍成重傷。

  深夜的警局內坐滿了十多個都是未滿18歲的高中生,畫面中的這一排四、五個人,剛剛才拿刀砍人,站在裡頭頭上還包著紗布的這一個,是被砍的的一方,兩群高中生因為口角從打架鬧成殺人,兩方的家長趕到警局來,因為不滿自己小孩被打,差點在警局外也要打一架。

  被打一方的家長氣呼呼,因為兩群高中生吵架的原因,居然是因為這名坐在警局內的黑衣男學生,經常嘲笑同班的一名男同學,你是單親家庭你是窮鬼,結果一放寒假,被嘲笑的單親男同學就找人準備和他談判,雙方一共約了十多人,聚集在這個超商門口,從吵架變成打架再變成殺人,最後單親的男同學背部中刀,緊急讓警車送進急診室。

  另一名友人身上也被砍了很多刀,由救護車送到醫院,男同學的爸爸趕到現場又驚訝又氣憤,從嘲笑變成殺人,這個爸爸說,他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單親跟貧窮也會造成兒子如今躺在加護病房的局面,就算打人的一方最後會受到處罰,兒子的傷勢也會逐漸康復,但是被嘲笑的陰影卻是他無力彌補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