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7 12:00

才出獄又襲胸 2女勇逮色狼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來看到這個惡性不改的色狼,才剛出獄,又再度犯案,到便利商店買東西,看到有女客人先是襲胸,沒想到這女客人也不是好惹的,看嫌犯要開溜馬上擋在門口,但嫌犯還是色膽包天,便利商店女店員過來,又再伸手摸女店員胸部,最後女客人拿安全帽擋住嫌犯去路,店員報警,將這名襲胸狼抓住。

  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身穿白色上衣的女生,拿著安全帽擋在胸前,對著身穿汗衫剃平頭的嫌犯猛推,不讓他離開,這時候旁邊的女店員,也過來關心到底是發生什麼事,這時色膽包天的色狼,竟然動手對女店員襲胸,讓女店員嚇一大跳,趕緊用手護住胸前。

  而這個女客人會擋住色狼,就是因為她剛剛就被這個色狼襲胸,沒想到這色狼色膽包天,都被抓到還趕再度對別人下手,勇敢的女顧客死守大門,看到色狼想逃,還用安全帽擋住他的去路,就連當天目睹的超商女同事也都嚇壞了。

  這個色狼早就在之前就因為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被判刑6個月,但死性不改,上午才剛剛出獄下午立刻再度犯下,兩起襲胸案,但這次踢到鐵板,遇到勇敢的女客人,不但反擊,還把他抓進警局,讓他知道女生也不是好欺負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