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19:00

兒子大白天襲胸 父包3.6萬道歉

江宜宸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男大學生,看到一名女子長相可愛,大白天忍不住衝動,跑到地下道埋伏,伸手襲胸一秒後逃逸,女子記下男子車牌報警,事後男子的父親,不斷向女子道歉,還包了三萬六千元的紅包,雙方才和解。

  監視器拍下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快速跑到火車站地下道埋伏,沒有多久,後面一名穿著短裙,留著短髮的女子也跟著走進去,男子等到女子出現,先對她做出猥褻動作,甚至還出手襲胸,沒多久男子慌慌張張從地下道門口跑走,女子緊追在後,機警得記下男子的車牌號碼,向員警報案。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這名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的男子,是一名就讀科技大學的男大學生,他坦承對女子襲胸,只是因為無聊好玩,男子的爸爸到警局後拚命向女子抱歉,還包了一個三萬六千元的紅包賠罪,最後女子收下紅包,雙方達到和解,只是這地下道裡,雖然有設置巡邏箱,員警提醒女子落單行走,還是得多加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