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 18:58

家具名店協理 被控性騷擾女員工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知名家具連鎖店協理,竟然被指控利用職權,對女員工長期性騷擾,女子出面指控,這名黃姓協理,常常假借視察的名義,親女員工,甚至伸手襲臀,摸胸部,女員工跟總公司反應,說要向勞工局投訴,沒想到卻馬上被總公司資遣,黃姓協理否認性騷擾,雙方各執一辭,勞工局介入調查,如果連鎖家具店知情不報違法解雇,也將另外開罰。

  在高級連鎖家具店工作,沒想到,卻碰上職場性騷擾,張小姐越想越委屈,拼命掉眼淚,她指控黃姓協理要他們業績多努力,除了口頭講,竟然還動手動腳,哭訴自己的委屈,另一個女職員林小姐,她也出面指控,說碰到黃姓協理性騷擾,不只一次,毛手毛腳真的很噁心,兩個女職員怕影響工作一直忍著不敢說,直到最近,性騷擾的動作越來越誇張,他們才決定揭發這件事,黃姓協理否認,認為這是女員工挾怨報復,協理性騷擾事件,女職員跟總公司投訴,沒想到結果讓他們更傻眼,總公司馬上寄來資遣通知單,兩名女員工懷疑總公司,根本就是有意包庇黃姓協理,警方也將約談雙方釐清。

  如果總公司真的包庇協理,對性騷擾事件知情不報,甚至惡意解雇投訴的女職員,勞工局還會另外開罰50萬,事件還在調查,但高級家具連鎖店,爆出性騷擾醜聞,形象已經嚴重受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