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19:00

才出獄又伸魔爪!少女當餌逮長治狼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怎麼會有人惡性不改!您還記得去年犯下五次襲胸案的屏東長治之狼嗎,上個月他才剛出獄,沒想到又犯案,有一位國中女生已經被他襲胸兩次,還好女學生很機智,她把自己當做誘餌,而襲胸狼第三度下手時,被埋伏的員警當場逮捕,不過附近居民痛罵,這種慣犯怎麼能放出來?

  就是這一名騎著深色機車犯案的二十五歲長治襲胸狼黃永祥,才剛出獄的他,改不了惡習再度犯案,手法就像去年六月時一樣,他尾隨放學回家的國中女學生,藉機襲胸,把女學生嚇得心驚膽戰,而且襲胸狼很過分,隔幾天又來襲胸第二次,還好女學生很勇敢,為了抓到襲胸狼,配合警方放學還是走相同路徑回家,果然色狼又來了。

  不過這回他被埋伏的員警和女學生的爸爸和許多氣憤的村民抓了起來,而且黃永祥很狡猾,還把機車車牌改裝成可以這樣翻起來,讓監視器拍不到車牌,逃避警方查緝,曾經被黃永祥襲胸的其他受害人,聽到色狼又放出來而且又犯案實在很害怕,現在很多當地的女學生上下學都還是帶著哨子要防狼,這名長治襲胸狼已經成了屏東女性的惡夢。

  問題是,依據性騷擾防治法,襲胸刑責很輕,甚至可以易科罰金,黃永祥犯下五次襲胸案,才關了不到一年就放出來,而且出獄一個月就再犯,這回關進去,居民擔心的是他下次出獄是不是又有女性要遭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