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7 18:58

"生態"劊子手! 潛水客盜獵小丑魚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怎麼會有人這麼惡劣,不愛惜大自然呢?在屏東墾丁有民眾在潛水時發現,有兩個背著氧氣瓶的男子,帶著魚網和水桶在抓小丑魚,而且,他們手上還有魚槍等工具,一次就抓了20幾隻。

  哇~橘白相間的小丑魚,在珊瑚裡鑽來鑽去,讓海底世界好美麗,這是很多人到墾丁,一定會來體驗的潛水樂,不過現在卻發現,有人故意破壞這樣的美麗生態,就是這兩個背著氧氣瓶的男子,手上卻拿著不該出現的裝備,白色水桶,另個角度還可以看到,右手拿著魚網,左手提水桶準備捕魚。

  另一張照片更清楚,把小丑魚抓到從魚網移到水桶,再把桶子蓋上繼續抓,還當著十幾個潛水客的面前獵殺小丑魚,這麼囂張的行為,讓熱愛大自然的潛水客非常憤怒,這兩位小丑魚殺手的店家完全不知情,業者表示,這小丑魚一隻最高可賣100。但已經有培育技術,沒道理在這抓小丑魚,只能請殺手行行好,這樣的自然生態得來不易,不要因為一時貪念,而破壞美麗繽紛的海底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