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18:58

"哥哥,娶我吧!" 比基尼辣妹徵婚

綜合報導

  描寫日本屠殺鯨豚的紀錄片「血色海灣」,剛剛獲得奧斯卡獎的肯定,但卻還是阻止不了,日本的殘忍行動。昨天企圖拍攝日本漁民宰殺海豚的畫面,就遭到了粗暴的驅趕喝阻。

  想結婚想瘋了。大陸廣州八名女子,全身脫光只剩比基尼,站在地鐵車站口,高舉標語說「哥哥,娶我吧」!手上拿著「哥,娶我吧!」的標語,身上脫到只剩下比基尼。這八個廣州小姐,以「脫光」衣服,象徵要「脫掉光棍」。她們站在人來人往的地鐵車站口,以大膽行動,向有緣男子徵婚。清涼徵婚,的確別出心裁,可惜,沒有找到如意郎君,反而被批評說是愛作秀、想出名。

  河南省的百歲人瑞、張瑞芳老婆婆很有名,不是因為她長壽,而是頭上長了角。去年開始,張老婆婆額頭的左上方,突然長出硬角,現在已經長到5公分。而且連額頭右上方,也開始長角。雖然怪模怪樣,老人家可一點也不在意,照常過日子、啃雞腿。

  三十多頭海豚屍體,排列在倉庫裡,被美聯社記者拍個正著。這裡是日本本州東北部的海港、岩手縣。漁民衝出來阻止,還拿出早就準備好的日英對照標語,要求別再拍。眼見記者不聽勸,甚至噴水驅趕。雖然國際不斷呼籲禁獵,但日本依然故我,一年至少獵殺一萬五千頭海豚。

  介紹您認識全世界最醜的狗。缺牙、沒毛還凸眼。就是他,八歲的萊斯可,是血統純正的中國冠毛犬。雖然被封為最醜的狗,但在主人眼中,他可是又帥又可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