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7 23:00

休旅車失控! 5歲女童被輾斃

黃瑞麟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峽區一所托兒所前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嫁來台灣的大陸籍女子,開著休旅車要去接孩子,結果突然失控衝向托兒所前面的接送區,撞上好幾輛準備載小孩回家的機車,其中一名媽媽載著女兒被撞倒,5歲女兒被休旅車輾過頭部,腦漿破裂當場死亡,另輛機車上的一名小女孩,也被撞落摔倒,送醫急救。

  看到最疼愛的五歲小女兒,頭顱被休旅車輾過,當場死亡,冰冷躺在地上,爸爸和哥哥呆坐在現場眼神茫然,怎麼想不到不過是,要接她從托兒所回家,怎麼就此天人永隔。只見托兒所大門前,機車倒成一排,被撞的東倒西歪。

  怎麼會發生這起意外,當時一名大陸籍女子開著休旅車要去接孩子,結果車子突然失控,衝向托兒所前面的接送區,還撞上好幾輛準備載小孩回家的機車,聲音大到連隔壁的菜市場都聽得到。

  被撞到的正好是當時騎著機車,準備離開的一對母女,因為來不及閃避被撞飛。媽媽擦傷,五歲女兒卻躲不過劫難當場死亡,另一輛機車上的一名小女孩,也被撞落摔倒送醫急救。警方先將肇事女駕駛帶走,但是她情緒非常不穩,雙腿發軟站不住,還無法製作筆錄,對被害家屬來說,再怎麼懺悔道歉,也挽回不了一條來不及長大的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